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宠物

你好,我是Mary。我是吉娃娃/Chiwawa dog,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种之一。我有双大眼睛、特別大的耳朵,睡觉是我的爱好。






同事想看一看我的吉娃娃好久没跟它拍照了。今天就拿起像机捕抓它的一举一动顺便po文吧。它刚刚病好,体重也没以前那么胖嘟嘟了。会发脾气的家伙,像我吧。 哈哈!希望它长寿。。。狗狗和人类一样,隨著年级的增长,开始老化了。

http://daman.cool3c.com/node/67599
計算狗狗的真實年齡
 『前面兩年』
●小型犬:每一年約等於 12.5 歲

『第三年以後』
●小型犬

吉娃娃 - 4.87 歲



3 条评论:

  1. hi, mary, long time no see! although you are cute, but i still not dare too close to u...

    回复删除
  2. 我show同事看,说你很有爱心的,不止养狗还有猫,她问猫咪的照片呢?没post上?注:她是猫咪控

    回复删除
  3. 我的Ah Boy-猫咪很cool...哈哈。有空会po它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