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沒关系,是愛情啊

《沒关系,是愛情啊》, 是我现在追看的韩剧。可能以前大学时期副修过心理学,所以蛮喜欢这部剧以各个主演都有一些心理问题但是他们学着如何与人相处。

女主角孔孝真太会演了,虽然不是美女系,不过有自己的气质.男主角赵寅成非常帅气,演技很棒。配角们也很出名,李光洙是我喜欢的(running man)长脚歐巴,都暻秀(艺名D.O)是EXO成员之一,在组合中担任主唱。另外,成东日是演技派,我非常喜欢他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饰演武术导演,大雄姑姑心仪的对象。而且他也是爸爸去那儿(韩版)里的爸爸之一。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幕,非常感人。男主角赵寅成饰演的张宰烈是一名人气推理小说家兼电台DJ,咖啡店“Coffee Smith”老板,精神分裂患者,电视剧里常出现的高富帅。 但是从小被继父殴打而习惯在浴室里睡觉。他的睡床永远没有主人,他把这一个秘密告诉了女主角孔孝真饰演的表面洒脱实际上比谁都有人情味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他展現自己隐瞒的一面然后对海秀说:这样的我,愿意接受吗?









女主角海秀也有心灵创痛,海秀妈妈与别人接吻时的场景让海秀对爱情亲密关系有着恐惧。喜欢男主角与女主角並肩走向療傷之旅的剧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