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家庭旅游日-怡保美食篇(一)金宝游记正宗面包鸡

怡保有着“美食天堂”之称的一个小城市,今天一家人陪我去怡保找Ernest的壁画顺便去吃很多人推荐的道地美食。这一家金宝游记正宗面包鸡是弟弟想去的,而且我也很想吃吃看这家怡保出明的咖哩鸡配面包。别问我如何去,哈哈因为我是路痴。我弟用了 "Waze"的apps,非常准确的带我们到目的地。怡保的是分店,位于金宝Kampar, Perak的就是全马第一家面包鸡。面包鸡,就是把煮好的咖喱鸡包在面包里头,拿进烤炉烘烤后,就能上桌了。








 咖哩面包鸡Curry Chicken Bun-RM31




咖哩面包鸡的盒子里有教你如何切面包哦。。。。


 咖喱鸡被一个大大的面包包囊着,很香很好吃。面包配咖喱鸡可以说是绝配!!而且面包有浓浓牛油味。
Add: No 78,Persiaran Greenhill, 30450 Ipoh,Perak




2 条评论:

  1. 这家我也想吃,but看地图时,放弃了,太远,几时要再去,我带路(我有print地图)

    回复删除
  2. 好的。。。。下次一起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