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2014 生日礼物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来自于我的好闺蜜。她说逛街时看见了我想买的收纳式旅行袋,所以就买下然后送给了我。虽然提早了一个多月,不过很喜欢。今年去日韩时,就能派上用场了!







 有一年收到了一首名叫“生日礼物”的歌,那时才知道原来有这么一首歌。某人说买了生日礼物但没有勇气送给我,而在车上播了这首“江涛-生日礼物”。那时,有被这首歌给感动。我相信大家每一年都会收到不一样的生日祝福与礼物,贵与不贵,最重要是要珍惜送的那个人的心意吧。
 


 

1 条评论:

  1. 我也打算带你送我的包去日韩^ ^
    ps:很高兴听到你说你喜欢这个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