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我用了GSC birthday Treat Coupon (entitle Two free movie tickets)看了部我喜欢的电影(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还没看之前,完全没有想到我又会因为戏而看小说。。。。今天买了2 本系列 3和4 (City of Ashes 《灰烬之城》 和 《猎月》)。没想到第一和第二系列缺货。。。要预购。


戏中有三位演员看了戏后才认出他们。。。Lily Collin曾经出演mirror mirror 里的snow white。女主角Lily Collin这一次比「魔鏡,魔鏡」里面更可愛又漂亮。 而 Jamie Campbell Bower参与过《Twilight Saga》和《Harry Potter》角色但我不记得了。 Jamie在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里演男主角很适合。因为杰斯的角色(Jamie饰演)是一个暗影猎人 (shadow hunter),他很高,很强壮,金色的皮肤上有着曾经的符印留下的疤印。他有着金 色卷发和金色的眼睛。。。和Jamie相似。我喜欢他头几场戏穿着斗蓬,非常帅气!哈哈。另外一位唯一亚籍演员》》高以翔演Magnus Bane。第二场戏才认出他。。。好萊塢的妝容的确是了不得,让他整個变了個人。戏里他是一名 巫师。

  • Lily Collins as Clary Fray
  • Jamie Campbell Bower as Jace Wayland
  • Robert Sheehan as Simon Lewis

据说电影part 2明年(2014)上影。。。。好期待 这个小說改編的电影。因为在city of bone电影里有很多悬念。。。没有结尾。Clary 与Jace是否兄妹呢?Simon情归伊莎贝?好想知道故事如何发展而买小说的我。。。。要慢慢进入我的书香世界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