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Moustache Houze@Campbell Street

最近,槟城又出现了一间很“夯”很火红的咖啡馆。今年七月才开张。我决定把讨论韩国行程的地点定在这间座落在新街 (Campbell Street)的Moustache Houze!它位于新街最尾段的左边。。。有点难找车位哦。





 他们家的menu 都写在墙上的黑板上。。。所以要去cashier counter 点你的饮料与蛋糕。记得先找你的坐位号哦。。。然后告诉店员。





在1楼有几间以“Moustache”为主题的客房。喜欢这间鬚鬚有点像天使之翼。。。。




在底楼(basement)有幅壁画哦。。。。蛮夯的。。。好多人分享在面子书或部落格。所以一定要拍下它。







我们坐在顶楼的休息间。。。那里的店员说照片中的13号 坐位只给8 人坐。。。。所以我们就换座在旁边的11 号坐位。





我们点了Varlhona Crunchy Choco Crepe 与 Tiramisu。。。。这里也有好多crepe cake的选择.但我去的那天好多人,而且很多饮料与蛋糕都缺货。我想点"Neapolitan crepe cake",好可惜没有尝到它(那天没看到)。我觉得Varlhona Crunchy Choco Crepe有点硬。。。  而且好多Crunchy Choco在里面。Moustache Houze的Tiramisu,是他们店里的畅销品,我喜欢他们的Tiramisu。口感蛮绵密的。


饮料我们就点了Espresso Ice Cubes & Kiwi Ice Cubes。我想尝试他们的Ice Cube。。。。没有失望因为蛮特别的饮料。他们把Espresso&kiwi结成冰块,然后附上牛奶与soda让我们倒入Espresso&kiwi冰块中。溶化了就可以喝啦。。。。可以享受准备饮料的小小过程。只是chocolate Ice Cubes也缺货。。。小小遗憾咯。 


 
Moustache Houz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ustacheHouz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