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Love A Loaf Bakery & Cafe @The One

最近常听同事介绍Love A Loaf 的面包超好吃的。。。让我也好想尝一尝。昨天终于去了这间蛮有口碑的面包烘培店。 第一次去面包店需要大排长龙,而且一些热门面包一扫而空。原来11-Jul-14 till 12-Jul-14 是他们的会员日。今天(12Jul) 我又带了我的家人去Love A Loaf,顺便请了会员卡。一张会员卡RM10 (lifetime membership)。而且我在购买时可以折扣10%。卡上印有巴黎铁塔。。。蛮有法国风味。我买了Japanese Macha Mochi,Fruity Danish,Butterly Almond Danish,Le gout des Blueberry and so on. 我觉得很合我的胃口。。。蛮好吃。他们有丹麦类面包又称起酥起层面包,口感酥软、层次分明、奶香味浓、面包质地松软。




https://www.facebook.com/lovealoaf


 

只拍了一些面包。。。本人有点懒。。。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