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八月。。。疯狂买书的季节

2013槟城国际图书博览会从8/8-18/8/2013于PISA举办。我和同事一同前往,希望可以在博览会找到“宝”。 我们实在太爱看书了。。。既然在那儿呆了3小时 ( 5 30 pm till 8 30pm)!最能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旅游书。。。因为拥有了第一次旅行的经历,我就开始爱上它,会上瘾哦。旅行可以让你看到你平时看不到的风景,人和文化。所以我想继续到不一样的国度探索它!看一看别人分想的旅游的经历,会给我一些勇气和决定下一站会是那里?


买了两本 简单韩语教学。。。希望今年秋天去韩国时会用到。。。也因为我本人还蛮哈韩的。。。。哈哈!

外,我买了一本我暂时不敢挑战的一个人旅行《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 -作者: 刘屈艳扬


“内容简介:她是一个自小就拥有流浪梦的狮子座女孩。在美国硕士毕业之后,她决定去追逐内心的声音,做真正想成为的那个自己。于是,她开始了打工、旅行的生活。在为期三个月的打工过程中,她与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人们相处、打拼,学会了如何去战胜自己,如何努力做好那些之前从未接触过的工作。在结束打工后,她毅然背起背包,开始了独行之旅。她享受睡灰狗巴士、搭便车的时光,在奔波中懂得了珍惜和感恩。在与二十多个沙发主人的相处中,她走进了每个人不同的片断生活。通过和他们一起旅行、画画、谈音乐、做美食,聊社会文化,她有了新的领悟和收获。这些用文字、镜头和画笔记录下来的旅程点滴,成为她成长经历的真实证明。这个历程对她来说,只是生命长度中极其微小的缩影。怀揣梦想,继续上路,她对自己说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 (来自于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4264880/)
 

没想到Popular Queensbay mall 也因为pre-renovation promotion,书discount up to 70% from 23-Aug-13 till 01-Sep-13. 我与好友(芳)在午饭时一起前往购书。 以下是我在那买到的超便宜4 本旅游书(一率每一本RM 5.00)。。。超开心的!



东京。里风景 &志游。自在 (附送日文旅游口袋书)



  背包游 Fun天&简单。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