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Fuying & Sam

听到电台播放Fuying & Sam的<<分开以后>>,就爱上这两个温暖的双声。 Fuying & Sam更是海螺音乐这两年来努力栽培的另一组男生组合。在MV里的最后一句话蛮触动的。。。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最爱的人,也许他,不是在你身边的那一个,有些人,只能把他留在心底。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MV里,两个相爱的人擦肩而过,有点遗憾。不过微电影版本却交待了好结局。^^或许我期待美好的结局吧。。。比较喜欢微电影版。男主角说“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你。”。。。简短但表达了其实他还爱着她。


MV

词:

早 就该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云朵
放 早该放手 却没有风 把我带走

** 在分开以后 回到一个人生活
偶尔会难过 在想起你的时候
不再联络 也许这样我们会比较好过

再分开以后 回忆不停在重播
从来没停过 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才能不再难过 一笑而过 **

# 也许多年以后 回忆才愿意停泊
遗忘的角落 是再爱的出口
到那时候 我才能够 一笑而过#


"要重新学习一个人生活或许很难
回忆不停在脑中泛滥
啃噬着心里的抵抗
学习着对抗那恼人的孤独感
不要再被回忆捆绑
离开你 这个选择对我们都好"



微电影版





今天在电台听到他们另一首不错的歌曲。。。保护

作詞:高見
作曲:湯小康

一想要滿足 他給你滿足 從來不懂得計較男人的短處
一旦要付出 就徹底投入 只為了幸福不管再高的難度 都不會在乎

女人的痛苦 有誰會清楚(在乎)
別為了一點錯誤 就各走各的路

其實女人應該受受保護 才不會顯得如此地無助
為了愛她拼了命的付出 到最後只有換來不停的哭
其實女人應該受受保護 才不會那麼容易被辜負
最懂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