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The Mugshot Cafe @ Chulia Street

槟城有很多不错的咖啡馆。。。所以我特喜欢周末跟 “一位爱好咖啡”的姐妹一同去寻宝。虽然我不喝咖啡。。。但喜欢咖啡馆里凝漫着淡淡的咖啡香气



The Mugshot Cafe位于Chulia Street Rainforest Bakery隔壁而已 (before 7-eleven)。店内设置有点旧美式风。店里的椅子让我想起了幼儿园的情景。。。有图为证。。。哈哈~~~超Kawaii (かわいい)


我与好友点了Bacon & egg (RM10)。。。超crunchy超美味的组合(还有我喜欢的black sesame)!!总结是我下次还想去吃的啦。。。


The Mugshot Cafe @ Chulia Street
Business Hours:8am – 9pm
Address: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2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好介绍我今天早上就去尝试了。面包很好吃,优格也很不错~咖啡我也不喝(可惜!)一大早好多外国和本地游客~

    回复删除
  2. 而且店员都是俊男美女。。。哈哈。面包真的不错。

    回复删除